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我校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调整

日期:2023-03-31 09:23:08   作者:    来源:十堰市柳林中学


3月24日上午,我校召开中层以上干部大会,市委组织部和市教育局领导到会,宣布学校领导班子调整决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克松出席会议,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寇伟主持会议。

市委组织部县市党政干部科科长刘冀元宣读了市委关于柳林中学党政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史永胜同志任柳林中学党委书记,王佑璋同志任柳林中学党委副书记、校长。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克松代表市委讲话。张部长指出,此次教育系统领导班子调整,是市委加强学校党的建设的重大举措,决定王佑璋同志任党委副书记、校长,是市委反复研究慎重做出的决定,既是对柳林中学办学业绩的肯定,也是对王佑璋同志调任柳林中学两年多来工作成绩的肯定。张部长强调,学校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要自觉服从市委决定,秉承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克难攻坚,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要树牢争先创优意识,比省重点高中相对弱势的生源会有更大的施展舞台和发展空间,要秉持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的奋斗姿态,扎实工作,持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要加强班子自身建设,保持班子团结和谐,发扬民主集中优势,在史书记和王校长的带领下,锚定“质量倍增”目标,推动学校优质特色发展,期待学校能有更大进步。

新任校长王佑璋做表态发言。王校长表示,衷心感谢市委和市教育局党组对柳林中学班子建设的支持,感谢组织的培养提携,感谢以史书记为班长的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的厚爱关怀。履职新岗位后,一要讲政治,忠实履行《关于建立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各项职责,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二要讲担当,不断提高学校改革发展谋篇布局的能力,增强破解教学质量提升瓶颈的斗争精神,深化密切联系师生的群众路线;三要讲奉献,做到工作比党员干部勤勉,教学比普通老师专业,用一言一行树立学校的形象教育的形象;四要讲公正,坚持“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的原则,营造自由和谐的育人氛围,平等对待每一名师生家长,公正处理每一件事情,用法治的思维和完备的制度管人管事管学;五要讲纪律,筑牢法律底线和纪律红线,敬畏教育责任,敬畏教师职业,敬畏师生家长,清廉为人,清廉处事,清廉从教。

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寇伟转达了因公出差在外的党委书记史永胜对市委决定的支持拥护。寇局长强调,组织对柳林中学主要负责同志的挑选和调整,得到了大家的支持。一个好校长就是一所好学校,班子的引领示范带动作用无可替代。希望柳林中学能在史书记和王校长的带领下,锚定“质量倍增”和“品质学校”发展目标,团结协作,扎实工作,争创更优业绩,为全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柳中智慧柳中力量。


主办单位:十堰市柳林中学 版权所有:十堰市柳林中学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仁威路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