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图文:柳林中学2023年度“扣好人生第一颗扣子”主题班会竞赛圆满结束

日期:2023-03-16 10:49:57   作者:童斌 王康    来源:十堰市柳林中学

3月10日,市柳林中学2023年 “扣好人生第一颗扣子”主题班会竞赛暨德育大练兵活动落下帷幕。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史永胜,党委委员、副校长王佑璋、薛代州等到现场观摩。

本次活动,根据学校工作计划,由学校政教处、年级组组织并实施。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生命安全教育三个方面九个主题分别开展,初赛由年级组负责实施,每个年级推荐三名班主任参加决赛,抽签选择参赛主题。高一年级竞赛主题为心理健康教育;高二年级竞赛主题为生命安全教育;高三年级竞赛主题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

决赛于3月6日下午第2节课开始,比赛以演讲、竞赛、辩论、社会调查、文艺表演等形式进行。在创新形式上给予加分项,对比赛评分有严格标准和要求。本次主题班会竞赛活动,进一步拓宽了德育渠道,达到了增强德育实效、营造德育氛围、培养新时代高素质的德育队伍、提升班级文化的目的。


经过评委现场评审,获得一等奖的是高三(4)班李鹏《爱党爱国》、高一(1)班张颖《异性交往》、高二(13)班张书琳《校园欺凌》。高二(1)班邓文辉《溺水救护》、高二(16)班周代运《网络安全》、高三(19)班曹爽《诚实守信》、高一(6)班侯钢《情绪管理》、高一(4)班程明《化解冲突》获得二等奖。为本次主题班会竞赛划上圆满句号。


主办单位:十堰市柳林中学 版权所有:十堰市柳林中学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仁威路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