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十堰市柳林中学组织学生参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建设“小手拉大手”文明伴我行活动

日期:2023-03-13 15:01:08   作者:童斌 王康 王琼琼    来源:十堰市柳林中学


3月10日,市柳林中学组织学生参与天津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站建设活动。本次活动紧紧围绕“‘小手拉大手’文明伴我行志愿服务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为主题。市东城经济开发区党委委员郑玉学,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薛代州,社区书记窦联凤,学校政教处主任张虎和团委书记代君丽等参加了活动。

首先在天津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大讲堂,学生参加社区道德文化建设经验座谈会。社区干部王琼琼介绍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及工作开展情况。

然后市城控集团(大数据运营公司)向云峰介绍了《智慧十堰走进社区》。

我校王亿老师还向天津路社区未成年人活动室介绍我校获得市一等奖的素描作品,并捐赠数副学生油画作品。


最后在社区文化广场,学生志愿者与社区工作人员开展文体活动,进行拔河比赛。学校高二支部党员干部也参加了活动。



主办单位:十堰市柳林中学 版权所有:十堰市柳林中学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仁威路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