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年级频道 > 高二年级

图文:高二年级期中考试表彰激励大会圆满召开(5.10)

日期:2022-05-13 09:13:00   作者:    来源:十堰市柳林中学

陈晓枫 杨忠

    51016:40 ,高二年级期中考试表彰激励大会在高二楼阶梯教室拉开帷幕。大会由高二年级副主任代君丽主持,副校长王佑璋、年级主任靳强、年级副主任杨振奇及高二部分学生参加了大会。

    首先,杨振奇副主任宣读本次期中考试表彰学生名单,211线表彰历史方向鲍雅欣等7名学生,物理方向张林超等3名学生;重点线表彰历史方向宋俊丽等7名学生,物理方向吴思逸等19名学生,进步奖表彰历史方向郑希菲,物理方向胡博凯等进步幅度前十的学生,大会还表彰了各学科单科成绩前三名的学生。名单宣布完毕后,王佑璋副校长和年级主任靳强、副主任杨振奇为学生颁奖,获奖学生欣然地从老师手里捧回奖品,这既是对他们前一个阶段学习成绩的肯定,也是对他们后一个阶段学习活动的最大鼓励。接着,由高二(11)班学生代表张林超同学发表交流感言《奋斗的青春最帅》。

    然后,年级主任靳强同志发言,一方面深入分析本次期中考试的整体情况,既有本校的上线情况分析,又有与其他高中的对比分析。针对我们目前存在的短板和不足,靳主任提出增强信心、锁定目标、查找问题、寻找内驱、丢掉包袱、优化方法等六条建议,学生聚精会神地听取这些建议,受益匪浅。

    大会的最后,靳主任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与全体学生共勉,“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新时代中国青年树立远大理想,信念坚定、志存高远,就能激发奋进潜力,给国家和民族注入无坚不摧的前进动力”,这是一次总结过去,反思当下,展望未来的大会,满满的正能量是高二年级全体师生继续前进的不竭动力!  

主办单位:十堰市柳林中学 版权所有:十堰市柳林中学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仁威路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