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德育园地 > 德育动态

开展德育活动 强化安全管理

日期:2023-02-21 09:47:39   作者:    来源:十堰市柳林中学

——十堰市柳林中学召开2023年2月份德育工作会议

童斌 王治

    2023年2月20日下午,十堰市柳林中学组织政教处、保卫处、团委、年级组主任、年级组副主任、班主任在树人楼召开2023年2月份德育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薛代州参加会议并讲话。政教处主任张虎主持会议。

薛代州在会上指出:学校德育工作已经步入新的台阶,新年新景象。在今后工作中,一是将德育活动结合创文工作更丰富多彩;二是安全工作常抓不懈,重点对消防安全、防欺凌安全、交通安全的教育管理进行强调。建立安全责任制度,各项安全责任书要签订到位;三是心理健康教育要进一步规范;四是班会课要开起来,课间操要跑起来,劳动课要动起来。

会上,张虎就学校开学来的德育工作做了讲评。对近期工作做了细致安排。重点对班级学生安全教育管理提出严格要求,要多对学生宿舍安全、学生上放学安全等进行跟踪管理。加大责任落实力度,全面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加强对“六类学生”的排查和建档登记,确保“人员清、底数明”。还对3月份主题班会竞赛、“经典诵读”等活动进行了安排。

保卫处杜伟主任对春季“劳动周”及劳动课开展情况做了点评,对班级量化考核进行通报。会上对宿舍安全、卫生、内务等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全校认真开展不稳定因素排查,对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到位。


主办单位:十堰市柳林中学 版权所有:十堰市柳林中学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仁威路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