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图文:柳林中学行政后勤支部开展3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3-17 15:28:07   作者:童斌 王康    来源:十堰市柳林中学

315下午,柳林中学行政后勤支部在树人楼会议室召开3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扎实开展‘五亮五共’活动,共同缔造美好幸福生活”为主题。

首先全体党员,完成签到,佩戴党徽、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规定动作。

然后集中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办公厅印发的《湖北省领导干部插手干预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和责任追究办法(试行)》(附件3);以及市委组织部《关于扎实开展“五亮五共”活动着力加强党员干部能力作风建设的通知》

最后支部书记杨耀明组织党员开展交流讨论。对扎实开展“五亮五共”活动提出了要求。要求全体党员每天继续登录学习强国,加强对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


主办单位:十堰市柳林中学 版权所有:十堰市柳林中学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仁威路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