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图文:我校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3-02-23 09:52:19   作者:    来源:十堰市柳林中学

近日,我校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校长史永胜同志主持会议,市教育局副局长傅良华同志代表教育局第五督导组到会指导。



根据市委、市教育局党组有关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要求,我校认真做好了民主生活会召开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组织谈心谈话交流,面向党员教职工和学生家长征求对学校党委工作的意见建议。经请示局党组后正式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

史永胜同志汇报了上一年度党史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反馈问题整改情况,除需长期用功持续发力的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外,其他11项问题均已整改到位。史永胜同志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并就个人履职履责情况做了对照检查,党委班子其他成员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工作建议。班子成员按照会议议程依次开展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间相互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工作建议,各自做了表态发言。

傅局长肯定了学校2022年度的工作。针对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傅局长谈了两点感受:一是认为本次民主生活准备充分。会前广泛征求了10条意见建议,广泛开展了交心谈心,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会议准备充分;二是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有成效高质量。会议过程既反思了工作也开诚布公提出了批评意见,既直面问题又着眼于问题破解,既有辣味也有人情味。结合市委要求和学校发展实际,傅局长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二是抓好二十大精神学习,精心谋划学校长远发展和高质量发展,为全市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柳中力量柳中智慧;三是两会召开和新学期伊始,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

史校长表示,学校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为新的起点,认真分析研究征求到的意见建议,扎实开展好能力作风建设活动,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不断推动“质量倍增”目标实现和“品质学校”发展建设。


主办单位:十堰市柳林中学 版权所有:十堰市柳林中学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仁威路8号